close

終於是盼到這一刻了!!! 桃兔人生第一次的和服體驗

為了這珍貴的幾小時, 我可是把全套化妝品給帶上了呢~

我真的是超~期~待~超超期~待~的好嗎

 

第一次的和服體驗, 肯定是要慎選店家

經過各種比較評估, 我因為以下2點而選擇了「風香和服」:

 和服款式多樣化 --> 因為他們家自己就是工廠, 所以在花樣與質料上, 似乎相較其他店家較為突出

 官網號稱快速著裝 --> 本來想要開APP計時的, 結果挑和服挑到忘記啦ლ(゚д゚ლ)

 

而地點部分, 風香和服是在祇園附近, 因此和熱門和服景點清水寺算是有點距離,

但因為本次旅程並沒有安排整修中的清水寺, 所以沒有特別研究這部分.

不過風香和服座落在可愛的小巷弄中, 一走出來就可以遇到浪漫小橋流水唷

櫻花若是滿開一定超~美~

可以不要走沒幾步就讓人一直拍不停嗎(๑´ㅂ`๑)

 

先來上幾張和服圖好了

以下這張就是風香和服繞出小巷所可以遇上的美景

能夠想像滿開的夜櫻肯定驚人!!! 看看水上的Spot light都躍躍欲試了XD

 

這次主要想挑「符合櫻花季」的桃紅與紅色, 糾結之下選擇了這一套大紅花與藍綠色的撞色設計感和服.

根據店員表示, 這是設計師與該店家合作的作品, 所以非常的與眾不同(*´∀`)~♥

質料很好摸, 軟軟柔柔的, 超舒服!!!

以上幾點特色使和服本人要價不低~ 因此能夠選上他以及被他選上也是一種幸運

 

 

IMG_3771.JPG

 

這是背面的和服與我的編髮⸜(* ॑꒳ ॑* )⸝

我對和服背面的各種打結沒有很精通, 但這樣的結法應該算是普通版吧~不是特別華麗那種XD

 

值得一提的是風香和服的美髮師, 他是個今年23歲的帥氣小生唷!!!

年紀輕輕就已經有自己的美髮學校了~但細節我沒特別問清楚就是了.

弄頭髮時特別的用心, 可以感受到他對美髮的仔細與堅持~ 有特別需求都可以提出來唷!

像是我正在努力長長的瀏海, 我就有特別請他幫我處理了一下XDD 才不想要美美的時候還要一直被刺眼睛咧~~

IMG_3773.JPG

 

除了和服部分, 風香和服也會提供不同大小花色的袋子讓客人做搭配, 

另外也會附上稍微有保暖作用的披肩.

有加髮型設計服務的話也會另附髮飾唷!!!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櫻花妹遊祇園啦~~

 

首先就是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八坂神社」

IMG_3772.JPG

 

這真的是人潮多到炸裂的熱門景點.

IMG_2699.JPG

 

日本的石獅子真的長得很特別!!! 各式各樣的~ (之後還有在其他神社遇到肌肉超大的石獅子!!!

IMG_2706.JPG

 

走著走著...我就被熱鬧的市集吸引了

我很喜歡熱鬧的祭典嘛~~

這好像是我最不認真讀歷史的一次神社歷險... 下次二訪我會認真預習複習的~

IMG_3774.JPG

 

IMG_2714.JPG

 

IMG_2718.JPG

 

感覺是個抽籤攤位~尋找人生的活針盤吧~少年!!!

IMG_2749.JPG

 

從八坂神社可以一路走到圓山公園, 又遇上了賞花盛會

雖然櫻花寶寶們還是各種半夢半醒, 但周邊還是充滿了一臉愛慕之意的人群~~

櫻花樹下喝梅酒生啤吃雞塊, 人生何等樂事✧*。٩(ˊᗜˋ*)و✧*。

至於我因為坐太久而麻到走路一跛一跛的事蹟就甭提了XD|||

IMG_2738.JPG

 

 

IMG_2775.JPG

 

繞著繞著就到了知恩院. 

印象中是個佛教淨地, 參觀起來的感覺真的讓人感受到其中的莊嚴肅穆與沉靜之感.

總感覺走出寺院, 藍天綠樹都有了新滋味, 涼風也更帶有一種清靜的浪漫優雅.

IMG_2754.JPG

 

IMG_2753.JPG

 


 

後記:

我對風香和服的印象是很好的

對他們多采多姿的和服款式真的念念不忘~

下一次會想要二訪嘗試不同的新花樣

 

碰巧風香和服有台灣人店員以及中國實習妹妹, 

所以和他們聊了好多天, 並且享受了貼心的服務.

 

他們家老闆是會把和服帶回家清洗的用心好人唷! 不過因為是稍晚快關店才會抵達店裡, 所以就沒機會碰上了.

(我還要趕行程去大阪(* ’ー ’*)

喜歡他們用心對待和服與客人的態度

希望有更多朋友可以一起來體驗!!!!!

 

是說穿和服真的會讓人感覺很不一樣耶~

走路會變得細膩, 連同舉止也會變得細緻, 櫻花妹之所以迷人真的是因為她們可愛精緻吧!!!

而且重點是---她們充滿了女人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她們女孩兒部分的文化呢(๑•̀ω•́)ノ

希望我也能和她們一樣細心可人

 


 

店家: 風香和服出租 Fuuka Kimono Rental Store

官網: https://www.fuukakimono.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kyotofuuka/

地址:  235 Sendocho Shimogyo, Kyoto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至晚上6點半

(可刷卡)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任何問題或是回饋都歡迎留言給我唷

若文章對你有幫助, 請幫忙多多點讚分享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