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寒假開始不久,就先深陷楓之谷無限練等地獄,直到某天弟弟瘋狂向我推薦這款被稱之為神作的「反叛之魯路修」...

於是我又開啟了看甄嬛模式之瘋狂焚膏繼晷的茶不思飯不想的連續看完R1和R2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來一下心分享啦

 

 

001

 

故事內容我就不贅述了,有興趣的朋友就快去PPS或是其他地方找來觀賞吧

故事的軸心人物,就是上圖如此華麗的三人組囉

個性耿直的朱雀,在R1中是被我認定為四郎的角色(小當家中常常在一旁搗亂主角的吵鬧角色),罵他又蠢又笨就算了,自以為只要成為不列顛帝國的中堅份子,就可以改變世界...

我在R1時非常的不認同他的作法,這樣既與祖國為敵,而且即使真讓他平步青雲,難道他有辦法掌握最核心的權利嗎?皇帝之位不太可能落到他手上的!(除非弒君...

但在R2中,我漸漸的懂了他的堅持...雖然他是笨蛋...或許他只是想用正當的手法,完成自己的夢想吧! 雖然正當手法的可行性很低,但他仍舊奮力一搏,這也是他被人稱之為笨蛋的原因吧

而且仔細看,其實他還蠻帥的 難怪尤菲公主會愛上他呵呵

 

主人翁魯路修真是太帥氣了不提外表,他的執行力/行動力/效率實在驚人讓我這個很容易裹足不前的人超級敬佩的!

想要和世界第一大國為敵,需要多少的勇氣呢?

打著ZERO名號成立騎士團,而後組織軍隊,甚至創立國家...這需要多少的決心與毅力阿!

偶像雖然他是個妹控XD

 

 

003

 

美艷的C.C.巫女,他的直率個性也好讓我嚮往~

我也不想要把我設定成柔弱傻瓜啊!!!(卡蓮語氣XDD

 

004

((天使與惡魔相遇瞬間,是浪漫的邂逅,還是命運齒輪開始運轉的剎那呢?

((不列顛帝國崩壞的前奏曲

 

005

((無憂無慮校園生活的回憶...

((少了誰又忘了什麼?

((有時候記不得是種幸福,也是種沉重的枷鎖...

006  

((親愛魯魯的絕技--西洋棋

((讓人也想好好學習西洋棋了

 

 

 

 

 

F----I----N----A----L

用剛開始欣賞的庸俗眼光,或許會覺得拋棄魯魯修和可愛娜娜麗的不列顛帝國是「惡」,反抗的魯魯修是「善」,

但到了後面漸漸了解每個人行事的動機,像是查理國王與瑪莉安娜皇后,他們以「對魯魯修好」的出發點,來對待他們,

難道這樣就該被當作壞人看待嗎?

「強加於別人身上的善意」才是對於每個人來說,非善的存在.

但非善的存在,也不能代表就是絕對的「惡」

曾經的我總認為世界上的人就分成兩種--好人與壞人,但隨著年紀漸長,才漸漸知道這世界其實很複雜,

每個人都用自己認為對的信念去生活,去追求心之所向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沒有所謂的好人與壞人

每個人就是活著自己! 僅此而已.

所以其實世界也很簡單?就是每個「自己」所構成的. (笑

 

最後分享我還蠻有感觸的一句話吧!

魯路修 : 有資格開槍的,是有著被射殺覺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