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 Beer

最近總是要靠著酒精來催眠..

是一種放縱吧(笑

總感覺瘋狂到底後,就會有動力可以讓我奮發向前衝!

骨子裡的狂熱個性,是我神質的象徵吧

人神綜合體的理性與瘋狂

人生就是要這樣才會多采多姿!

說到頭,我還是得朝著我的路凃前近,即使很孤單..

曲高和寡

我還是乖乖讀書看書,在書中找顏如玉等古人當朋友吧

每每看到一句他們的肺腑之言,就會想要感慨的說:亦然亦然!

把酒當歌,人生幾何

對影成三人

...

好好讀讀唐詩宋詞了我

最愛的英文都快忘光了(兩星期後又要考試了呢..)

心愛的國文也是..

要好好把我的能力都培養到最良好狀態!

我是什麼樣的人我知道

我要走什麼樣的路我知道

我是屬於什麼樣的身分我知道

我應當在什麼地方我知道

所以

翅膀該展開了!

我該飛回我的地盤了

微服出巡的鬧劇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