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了主畫面,一如往常的,我連上了LoveYa!的首頁,咬著珍珠邊滑看周邊有沒有新面孔出現。

LoveYa!是最近風靡於二十五歲左右年輕人間的熱門手機交友軟體,為了不錯過和同事間的聊天話題,我索性也申請了一個帳戶來體驗看看。在各種自我介紹間滑動著,我突然看到了一張熟面孔。ID取為SwingLife,是一名二十五歲的男子,理著小平頭,帶著墨鏡,呈現一副酷勁,看起來就是玩樂人間、走遍各大PUB的紈褲子弟,是我的初戀情人。點選了一下螢幕,我輕撫著他放大的臉龐,幾年了呀?那些我們錯過的日子…

「小語!傘!妳肯定沒有帶吧!」阿翔用戲謔的眼神看著我,當時的我一手伸出屋簷,一邊緊閉雙眼,祈禱這一場大雨只是夢中的情景。我微彎著腰的可笑動作就這樣被阿翔撞個正著。但也是因為那一場雨,我們頂著同一面天空藍的折疊傘,阿翔的手輕輕搭上我的腰際,偷偷的緊緊摟住,我用了羞紅的雙頰回應了他的熱情。之後的每一天晚上,我們都各自在同樣的時刻裡,拿走家裡電話的無線分機,悄然無聲的走到不會被注意到的角落,壓抑著興奮感,小小聲地分享每天的生活,以及說不完的「我想你」。

閉上眼睛憶起這段往事,心中油然而生了無法數算的笑容與甜蜜。如今,我還能問當時的我們,為何不說愛嗎?

上了大學後,斷斷續續聯繫著的我們,成為了真正的「朋友」。我們有了永遠的情誼,卻失去了說愛的資格。你,還愛我嗎?

闔上了手機,我知道,這是個為自己畫上句點的時刻,為著那一段錯過卻美好的感情。

再見了,愛情,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愛情 痊癒
    全站熱搜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