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ch9.30-2

美麗的早晨,就該用美麗的Brunch Time來陪襯

我就是典型的Brunch愛好者      

只要有閒有錢,必定,MUST,會找一間美美的、氣氛佳的早午餐店好好的享受我美麗的早晨陽光

上個星期,選中的是花蓮寶雅旁邊小路(似乎是節約街XD)進去的『Pomme手工貝果早午餐

 

Brunch9.30-1

室內裝潢很可愛唷簡單卻又不失風格~

放的音樂也很舒緩人心,真的很有「Weekend」的感覺~

很適合帶上一本好書,坐上一會兒的好地方!!

 

當天我們是叁人團,點了美式套餐(應該是叫這名字)的三種口味->燻雞、培根、火腿

另外可以自選不同的麵包做搭配,有貝果(人家就賣手工貝果嘛~~)、漢堡、吐司...(大概是這樣)

Brunch9.30-3

這是培根部分,搭上的是漢堡

根據食用者說~跟普通早餐店的漢堡不一樣哦~~比較像是手工的! 較有厚實感!!

(去過墾丁的捧游~就是像大阪六民宿早餐的麵包啦!!)

Brunch9.30-4

這是我點的燻雞~~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中間綠色小杯子盛裝的『奶油』

是甜的唷!!是甜的唷!!是甜的唷!!是甜的唷!!

感覺是有加了細砂糖在裡面~有店家用心的味道呢

搭上貝果~真是級品!!!!!

水果也讓我體會到店家的用心~第一次遇見擺盤這麼豐盛,水果又超好吃的Brunch耶

整個超級開心的~~

紅茶也不會像普通早餐店那麼甜,不過有點澀味,但還是可以接受

燻雞普普~~就是燻雞XDD

薯條因為是粗粗的~(我偏好粗粗的馬鈴薯薯條啦)我覺得還不錯唷

 

Brunch9.30-5  

燻雞對面是火腿~~

就是一般般的火腿~但是上面調味感覺有比較用心~~

有撒大顆粒的黑胡椒~MY LOVE

 

 

 

結語:

超級推薦吃吃看他們的奶油水果拼盤

另外不要忘記帶本好書去享受一下美好時光唷

推薦度:★★★★★

arrow
arrow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