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想長大!!!

 

常常可以看到好多作品,不管是文字還是音樂等等等的,總描述著共同的抗拒感--不想長大

是想要可以任性如小孩而一切都可以用一句「童言無忌」呼嚨過去嗎?

是想要可以一輩子依賴父母無論什麼事情嗎?

 

其實我們只是在追求過去那初生之犢不怕虎的勇氣

 

其實我們只是不想要在乎這麼多社會的眼光做自己

 

其實我們只是想要單純的追求夢想,不想被批評。

 

為什麼長大了就要接受社會大眾的眼光,而去跟隨潮流而行動?

為什麼長大了就要被迫放棄天真無邪的心靈,必須染黑自己的心臟?

 

 

Avril Lavigne -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狂熱的歌詠不想長大的心

把青春無敵活力,注入全身血液

我瘋狂,我嘶吼,因為我長不大

所以我勇敢

 

歌詞與中文翻譯連結

http://www.music-cool.tw/2013/04/avril-lavigne-heres-to-never-growing-up.html

 

------------------------------------------------------------------------------------------

SHE - 不想長大

只是想要天真單純的去面對世界

為什麼非得要變得複雜?

 

 

------------------------------------------------------------------------------------------

 

謝和弦 - 於是長大了以後

OS:這是最讓我感傷的歌了吧

為什麼長大就必須要因為現實社會而被迫放棄夢想

很多事情或許有衝動的時候不去做,你就一輩子做不了了

我想要一直相信聖誕節有聖誕老公公

我想要一直相信月亮上有嫦娥和玉兔

我不想要背叛天真單純的自己

所以,我學會勇敢

 

 

------------------------------------------------------------------------------------------

 

光良 - 給自己

不要忘記曾經的自己

把它化作心底最深的感動,成為自己往後最大的力量吧

希望每個人在想起過往的自己,都是微笑著、幸福著

 

 

 

 

分享了幾首我比較有感觸的歌給大家囉

希望每個人聽完後都會有衝動想要跳回抽屜時光機,找回當初的自己[莫忘初衷]

 

我都想快衝去買把吉他,踏上我的環遊世界夢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