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無法知道我的人生到底經歷了多少次挫折與改變...

好像喪失了很多的什麼,

那我獲得了什麼?

獲得了能夠看到人性黑暗面的透視術. 讓我知道世界除了彩色,也有黑暗的可以吞噬人心的一面

對於相信人這部分,變得遲疑...

 

我知道我得到了看似很光榮的一些...事物

但其實那根本在幾年前就應該得到的...如果沒有摔一跤

這一摔,摔掉了多少的東西...多少的心情...多少的機會...

我會後悔,我承認

但我現在學著要走在此刻,面對未來

我要更學著獨立! 並且和孤單做朋友.

不能再依賴什麼了!人是群居動物,更是獨立個體,不能做好一個獨立的自己,哪來的群居?

 

我要堅強我的內心

就像石頭一樣的硬,內在又是如此的柔軟散發著虹光

 

我知道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模樣

我知道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堅強的活著自己,奮鬥下去

 

堅強點! 你沒有這麼脆弱!!!

爆發吧! 這潛藏已久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