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這部片上映時,尚無太大的興趣去觀賞,because電影院對我來說就是主要要去看動作動作啊啊啊啊

雖然偶爾還是會去文藝愛情一下啦~

不過這部在我心中算是小品電影的[星空],我就很sorry的沒去為票房貢獻囉...

 

 

最近不知打哪來的電影衝動,瘋狂在網路上找電影哭的自己淅瀝嘩啦

在緣份的驅動之下(笑),在優酷網上遇見了[星空],

 

沒想到這部片也令我淚灑

真的是部還不錯的電影啊

林書宇導演真的好厲害喔可以把這麼意像化的幾米[星空],拍成這麼讓人感動的[星空]

(電影中不斷前後呼應的片段,讓我真是...太上癮了整個就是文學魂啊!

 

 

小杰和小美的感情已經不是單純的"曖昧"可以說的清楚的

超乎了友情與曖昧,卻又不是愛情可以形容的

若真要定義,真的只有星空那片閃耀星星中心的拼圖塊可以比喻吧

 

每個人心中渴望的幸福,就有如拼圖一樣吧

我們總是認真的去拼湊屬於我們的幸福,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就像拼到最後才發現...多了幾個角落的空白

那該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相信拼圖出現的那一天囉~ 就像是...去相信幸福的綠光這樣

能夠有相信未知未來的勇氣,是一種幸福的天賦吧

 

中間某段小杰看到教室布置被破壞,而爆衝去毆打該男同學,

...摁...我贊同他保護想保護的人事物的勇敢,但用錯方法了啦親愛的

但這也是最原始最純的反應吧...

就像是...世紀帝國村民們赤手空拳的戰鬥一樣...

所以,為了擁有武器,我們需要努力耕耘!

這些奮鬥,都是為了成為我們的劍我們的盾,讓我們能夠更有power的去保護我們在乎的人事物.

這就是我的信仰吧(笑

好荒野一匹郎的孤獨戰鬥情結喔

 

最後就是小美的自言自語部分了

雖然我已經不是13歲了

但其實...我們要的也不多...只是想要幸福而已呀

但沒想到越是深入社會,越是覺得幸福好難...

討厭利益薰心,討厭做作

討厭...世俗的一切蒙蔽眼睛

 

因此, 只好帶上市儈的眼鏡去追求幸福, 但千萬別忘記摘下眼鏡來享受幸福

 

 

 

一片星空

一片寧靜

一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