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小檔案

店名: 鹿港傳統豆花三色湯圓

地址: 505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50號 (24.056219, 120.43670)

營業時間: 12:00~22:30

 


身為一枚土生土長鹿港人,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從小吃到大的各類食物囉

第一彈作為開頭的就是每次回家必吃冬暖夏涼的甜品—雙色湯圓!

 

先來看看雙色湯圓本人的照片吧:

 

 

 

雙色湯圓本人.jpg

主角是黃白雙嬌

黃色的是番薯圓、白色的是一般湯圓。兩者都Q!到!爆!炸!

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因為他們家採用的製作手法,使得湯圓能夠Q到連我都愛不釋嘴吧 (我本人超怕吃軟爛充滿麵粉味的食品...)

 

他們製作的湯圓是神奇的長條狀

有台機器就架在熱騰騰水鍋的上方,將麵團置入後,機器就會將麵團化作長條狀的湯圓,一顆顆撲通撲通投入滾水中

待湯圓寶寶們都熟透時,立刻一個篩撈!全部下入冷水中降溫!

我想這樣一個急涼的過程應該就是湯圓QQQQQ到炸的精隨了 (據說麵條如法炮製,也會超Q唷!)

 

打從娘胎出生後,我就一試成主顧了

每每回家幾乎99.99999%一定會衝去買一碗大飽口福 自己沒空出門也會囑託家人協購

認真的從小吃到大!!!!!

 

再來奉上一張比例圖吧~

請10圓硬幣先生協助比較單碗大小。

雙色湯圓比例尺.jpg

 

想當然爾,店內也是有其餘的各種豐富產品啦

因為兔子本人今天去買的時候,好像只有雙色湯圓可以選購,所以就僅為客官端上綜合雙色湯圓的美照囉!

雙色湯圓菜單.jpg

 

 

下面是湯圓寶寶們家的外觀照,請客官們留意

《鹿港傳統豆花三色湯圓》的位置左側為海苔飯捲,右側為大成素食(也是家CP值宇宙高的好吃店家,下次繼續介紹嘿嘿。)

雙色湯圓店面.jpg

 

詳細地址

505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2:00~22:30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吃得愉快唷

鹿港人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這美麗的小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匹克幫_推_鈕.PNG分享

請讓我繼續用​​​​​​​帶你們認識世界

 

arrow
arrow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