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到日本關西的第一天, 興奮難耐

即使昨晚睡不到3小時, 依舊精力充沛

完成checkin之後就直奔二条城準備排隊賞人生第一次夜櫻啦!!!

交通相關的說明請洽2017.3.30 ~ 2017.4.7 京阪神奈宇櫻花暨夜景之旅 --- 行程分享

 

就這樣排著隊看著美麗的夜櫻饗宴招牌與遊客被清空的城門,

遙想當年大政奉還的風光, 有多少妥協、多少心安.

吹著屬於京都的微風, 這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美好浪漫. 

IMG_2438.JPG

 

門口的守衛大哥有著一口好英文, 外國人溝通無障礙, 讓不會說日文的我感到溫暖.

大哥十足的誠實, 認真回答詢問櫻花盛開狀況的遊客們: "a little"

我為你的誠實感到動容, 但這麼直白的打破我對滿園櫻花的開放也真的讓人想痛哭流涕啊...

櫻花寶寶們...你們太愛睡了啦今年

 

好不容易等到了入園時刻, 遊客們一湧而入~

園中的音樂、光雕與燈光搭配真的非常用心

即使沒有滿園的櫻花綻放,還是讓人陶醉

我逛了2圈園子呢!!!2圈!!!

 

以下是其中一個光雕場景 "唐門", 也是最讓我驚豔的!!! (雖然也總共只有2處光雕秀XD)

我在這裡看了2場!!!2場光雕!!!

真的是美到讓人受不了耶 推薦大家一定一定要去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每年都會更新~)

這光雕用心程度超超超超超超高!!! 質感超超超超超超好的!!!

IMG_2442.JPG

 


以下開放圖庫欣賞

NOTE: 賞過照片千百回, 不如親身見一回

 

一開始看到光禿禿的櫻花苞園子, 心中認真有點苦澀... 但背景的好聽音樂響起, 也就開始慢慢忘卻這份遺憾了.

期待是為了更加美好燦爛!!! 

IMG_2446.JPG

 

燈光的妝點肯定會為滿開的櫻花森增添更多浪漫氣息的!!! 

看這排場, 我們來年見!!!

IMG_2447.JPG

 

一個轉彎, 遇上了一棵園子裡盛放的稀有櫻花, 瞬間各種鎂光燈閃爍, 這就是大明星的氣勢吧~

那種粉嫩, 真的讓人難忘.

IMG_2449.JPG

 

當夕陽西斜的橙黃遇上嫩粉紅.

將軍的園子真是太厲害了.

IMG_2450.JPG

 

IMG_2452.JPG

 

IMG_2455.JPG

 

夜幕開始低垂, 可以從一方粉嫩中, 想望夜櫻滿園的美.

IMG_2460.JPG

 

IMG_2444.JPG

 

一如柳樹搬優雅垂落的櫻花樹, 這是我最喜歡的品種了!

IMG_2461.JPG

 

桃紅爭豔的櫻花樹, 伴上明月肯定無與倫比.

IMG_2471.JPG

 

園子裡用心的小夜市布局, 我也在這裏遇見了第一支人生中覺得好喝的清酒~真是幸運又美好.

IMG_2473.JPG

 

IMG_2481.JPG

 

IMG_2483.JPG

 


期待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二条城的美好.

靜靜地去感受與體悟, 沉浸於腳步與古代將士們交錯的奇妙.

用眼睛去觀賞, 用耳去傾聽, 用心去享受日本文化的美好.

 

有任何問題或是回饋都歡迎留言給我唷

若文章對你有幫助, 請幫忙多多點讚分享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