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le  

 

我決定要建築我的美麗城堡

我討厭混濁的社會

這個世界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自從踏上大學之途

我的內心世界就不斷受到打擊

常常在心底萌發的一句話就是"原來不是這麼回事!!!!!!!(驚訝)"

不斷的爆發,就像仙人掌的荊棘一樣

把我的想像世界穿刺的到處都是空洞

就這樣,很多的希望很多的幻想,都從洞口流失了

我不再對這個社會懷有美好理想

所以

我要築起我的想像我的美好世界

先把內心照顧好安置好

再像花婆婆一樣的把美麗散播到每一個角落

 

我的城堡裡有美少女戰士的純潔之心,為人著想

有海賊王的為夢想向前衝,對朋友的信任,和不畏困難的勇氣

也有古人的多愁善感,憐憫之心

更有SA特優生中小光的積極,天真樂觀

 

這就是我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