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  

 

 

飛奔回家考了英檢

48小時過後

即刻奔上高鐵,咻的奔馳到台北,

轉瞬間搭上台鐵

...

我回到了花蓮

 

真的是轉眼間的飛速!

我的時間有因此變多了嗎?

我只知道...我暈眩和睡眠的時間變多了...

 

每一次的橫跨中央山脈

下一次的決心

"我要回西部"

 

真的不知當初打哪來的勇氣

根本是愚勇吧!!!

我竟然填到了東部來...

 

在心底經過多次的翻攪

我有歸納出了一些到花蓮來的好處與壞處

 

不過

最終結果當然是: NOT SO GOOD!

 

我要回西邊和家人朋友團聚了!

很快很快,這歡樂時光就要來臨了!

 

給自己一個加油打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